單位: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標題:~「科工遊GO健康」~「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講座7月4日好評第3場
日期:2015/06/09 星期二 ~ 2015/07/04 星期六
內容:        不可不知的空汙議題,「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系列講座邀請國立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陳正平教授,主講「防不勝防的隱形殺手-空污與PM2.5」,由專家帶領民眾關心科技時代的「空襲警報」。

        人活著不能不呼吸,成人每天約吸入1~2萬公升空氣,運動時吸入量更多,早起晨運的民眾,在追求健康的同時,是否忽視了這個隱形殺手?想深入瞭解空氣汙染相關科普知識,7月4日10-12時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演講廳,全程免費入場

        104年度「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健康系列講座,是為了提供民眾「永續健康」的生活態度,帶給民眾科學且正確之健康資訊,由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共同策劃辦理,同步推廣週末親子共遊,講座期間於科普圖書館安排孩童說故事、看影片學科學與科普漫畫同樂樂等多元貼心服務。

        另外將於9月12日與11月14日陸續推出精彩健康系列講座,與核能與食品安全議題,敬請期待!參加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與教師研習時數。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