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好處(請先加入會員)
凡會員登入後,可享有以下專屬VIP權益:
1.學習紀錄:可以了解個人觀看各場演講的學習歷程,了解自己的觀看演講的時間、時數與學習率。
2.參加網路直播:會員可參加不定期舉辦之網路直播演講,於線上與大師對談,並與現場觀眾互動。
3.預約網路直播演講:可預約未來場次網路直播演講。系統將於演講前寄發通知信提醒您參加演講,以免您錯失精彩線上演講。
4.發表討論:可於各場演講之演講討論區,發表討論。
5.隨手筆記:可於各場演講之隨手筆記區,紀錄個人對於演講的心得筆記,筆記可設定公開與不公開,讓您自由選擇心得筆記可分享給他人觀看或是自己收藏。
6.收藏演講:看到喜歡的演講,可以收藏演講,方便未來再次回味。
7.分享給好友:可以透過系統轉寄演講資訊給您的好友,或是選擇轉貼演講資訊至您的Facebook塗鴉牆、Plurk時間軸等,讓您輕鬆分享資訊給好友,邀請他們一同參加未來演講或是精采的演講。
未來將提供的功能:
1.教師研習時數認證:將與全國進修網合作,觀看演講後通過小測驗,便可獲得師研習時數認證。
2.累計積分:凡具備會員身分,即可累計學習積分。
3.贈獎活動:凡具備會員身分,即可參加不定期舉辦之贈獎活動。
4.科普論壇:會員可具備科普論壇張貼與回答權限。
5.電子報:凡加入會員者,未來將可不定期接獲「知識大講堂網站」電子報,內容包括:科普新知、最新上架演講介紹、網站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