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生活中的科學教育
講 者國立臺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 陳藹然 老師
日 期2013/07/20長 度01:44:46人 氣1,277 次
摘 要
2013 北市圖『科學到民間』系列演講: 7/20第10場次為本系列演講最後一場,是由 國立臺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 陳藹然 老師 帶來的 科學教育講題 : 『生活中的科學教育』。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議題與故事,背後都是有對應的科學原理,若能認識其相關的成因與知識­,將能在未來的相關議題活化與應用。本場次演講陳藹然老師 將以自身科學教學 之經驗,帶領大眾一窺 生活中的科學知識,敬邀對科學教育以及科普學習充滿好奇心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參與!

本系列演講也將特別提供參與小禮,參與來賓若集滿今年度十場次戳章,將能於本場次7/­20活動現場,兌換完整參與精美好禮!如此豐富的系列演講主題,敬邀對科學感興趣的大­朋友與小朋友,週末下午一同來到台北市各圖書館闔家參與!
提 供臺大科學教育發展中心-2013 北市圖『科學到民間』系列演講
進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