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商務上雲,利用各式雲端工具,以最小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講 者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程靚 服務經理
日 期2015/09/25長 度00:28:14人 氣240 次
摘 要
隨著網際網路的興起與網路使用者的激增,消費者逐漸在調整消費方式與型態,從過去完全的實體店面消費行為,到今日不容小覷的電子商務(e-commerce)。電子商務如何從0到1,匯智資訊程靚服務經理分享了其中九大要點-(1)網站/APP設計開發;(2)網址:電子商務的專屬門牌;(3)主機:虛擬主機、雲端主機、專屬主機、主機代管、廣告主機等,依網站類型分類、比較、分配適合之主機;(4)流量;(5)郵件:提升企業專業形象;(6)資安:網路金流、SSL數位憑證、主機資料異地備援;(7)行銷:EDM的無限商機;(8)規劃、維運與諮詢顧問;(9)雲端資源:雲端字型、雲端辦公室、廣告服務等。在這個大數據的時代,讓24小時都在營業的電子商務更加蓬勃發展。
提 供網際網路素養科普講座-網際網路素養科普講座
本講座係由科技部補助舉辦
進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