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皮克斯圖集
講 者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何雋諾
日 期2015/10/23長 度00:27:36人 氣375 次
摘 要
台灣的運動賽事近年來越來越普及,常常有馬 拉松的運動賽事舉辦,這些賽事的背後,有一群攝 影師默默為參賽者拍下美好的照片,因緣際會下, 在老師的介紹後,知道一個在專門為運動賽事拍攝 並販賣照片的網站上,知道裡面的攝影師待遇並不 是很好,原有的攝影師不能輕易的被發現自己的價 值,知道他們在攝影這條路上發展可能會受阻,從 中了解攝影師缺乏一個良好的發展平台,原有的網 站上操作上並不是那麼容易。

因此本研究參考日商優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 分公司 Allsports.tw 網站,計劃建立個皮克斯圖 集相簿平台改善原有網站的瑕疵不足,方便攝影師 能夠有更好的使用環境方便上傳,也能夠幫助攝影 師打造知名度,創造他們自己的價值,使用者能夠 在操作方面、介面上也能夠更清楚。本網站為運動 賽事照片攝影,是販賣實體及電子照片的平台,有 專業的攝影師進駐,在各個活動中可看見專業攝影 師的身影,在各大賽事活動中為參加者留下珍貴的 一刻,希望藉此能夠助長此風氣。
提 供TANET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TANET2015
進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