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物理系的就業與發展生涯分享
講 者曾任上詮光纖通信技術副總 侯展璞 博士
日 期2016/03/10長 度00:47:54人 氣671 次
摘 要
本演講為美商西思艾科技集團(CSI Technology Group)技術顧問侯展璞博士分享以物理人學習物理系,畢業後就業與生涯發展的廣泛可能性。其豐富的學經歷分別提供在學中的物理人,未來在應用物理相關產業發展或轉型其它領域的各項考量與規劃,以作為未來生涯規劃得參考。

侯展璞博士:台灣成功大學土木系畢業,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應用物理學博士。擔任IEEE IUS技術委員長達十餘年,曾被推選為美洲中國工程師學會大紐約區分會會長,亦曾應邀參加台灣召開的國家建設研究會科技產業組,也曾擔任四川省科學技術委員會顧問。侯博士服務於美國Honeywell技術總部達15年之久,在參與美國國家太空總署Flight-by-Light 計劃後,返台任職上詮光纖公司,曾擔任該公司技術副總並現任技術顧問一職。
提 供週末學術科普列車
本講座係由科技部補助舉辦
進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