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機器程式設計師
講 者美商西思艾科技 葉振忠 執行長
日 期2016/04/13長 度01:21:45人 氣379 次
摘 要
近代電腦產業經歷硬體、軟體、網際網路、行動智慧裝置的發展,培育了IBM、Microsoft、Yahoo…等不同時代的科技巨人。放眼矽谷產業發展史可以發現,誰能掌握新領域的先機,就能主宰該行業未來的市場。本次演講請到CSI Technology Group之CEO暨創辦人葉振忠講解軟體業(也是整個資訊產業)下一個藍海:程式設計機器人(Rotic Desinger,Rosigner)。Rosinger結合Big Data(大數據)與Meachine Learning(機器學習),大幅加快新程式的開發時間、簡化End-User與Programmer的溝通流程,並可針對不同客戶進行差異化開發,使開發出來的程式更符合使用者需求與習慣。預計3~5年內上市後或將引發程式開發的新革命。
提 供週末學術科普列車
本講座係由科技部補助舉辦
進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