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創業夢想號~從funcamp出發
講 者FunCamp營隊搜尋 邱玉玲
日 期2016/07/15長 度01:04:34人 氣370 次
摘 要
2016年7月15日 邱玉玲 創業夢想號

Funcamp執行長邱玉玲開啟創業夢想號,分享在創業資源不多的東部,如何以營隊搜尋平台成功創業。
Funcamp榮獲TWNIC「2015網路創業故事徵選活動」第二名,當初因教學而創業,透過教涯經驗,幫助家長搜尋適切的團隊,讓孩子在豐富的營隊生活中,傳遞快樂,學習珍惜與擁有。邱執行長在講座中分享網路創業之路的挑戰,從網站施作架構,建立網頁經營模式,推出產品與服務,並談及團隊核心價值與協調互動,傳授各式網路方案與創業估算,鼓勵創業者利用課程增進能力,了解創業模式,再進一步諮詢與參加創業賽;並透過經濟部一站式作業流程,教授網路創業流程等,讓夢想與行動一致,制訂築夢計畫步驟,循次漸進達成目標,最後藉由觀察,由實務經驗及案例,分析可能失敗的原因,從容面對創業,將寶貴的經驗傳達給在奮鬥中的創業者,並期許能在成功創業後不忘初衷,兼顧健康與家庭。
提 供網際網路素養科普講座-網際網路素養科普講座
本講座係由科技部補助舉辦
進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