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虛擬環境之Spark分散式破密效能分析
講 者銘傳大學資訊傳播工程學系 溫庭豐 同學
日 期2016/10/19長 度00:14:53人 氣166 次
摘 要
隨著網路的普及以及頻寬的提升,網路資料傳輸不再是一件沒效率的事情,而雲端運算也因此在近幾年越來越受到重視,透過創新與突破,許多企業也紛紛改用雲端服務來提升整體效能。目前最廣為接受的是雲端硬碟服務,利用雲端服務節省及取代傳統硬碟的空間,甚至執行程式也能透過雲端系統的網頁介面達成,省去了使用者在本機安裝並執行的時間。現今大多數的單機破密系統,雖然多數的密碼都能破解,但計算到較複雜的密碼時,便可能需要花費數十個小時到數天的時間,例如:暴力破密、字典破密。因此,本論文提出一個建置於虛擬環境的分散式破密系統,藉由Spark分散式運算的架構,結合利用記憶體內(In-Memory)運算的特性,預先將優化過的字典檔快取於記憶體內並結合其分散式運算,可加速運算效率。本研究也結合系統參數之配置,在記憶體不足的狀況下加速破解運算。
提 供TANET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TANET2016
進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