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即時情緒顯像與提醒回饋系統
講 者臺中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林伶軒學生
日 期2017/10/26長 度00:08:48人 氣210 次
摘 要
『K12數位學校』含有豐富學習資源,但學生仍有學習上的壓力,卻忽略了健康而導致學習效果不彰。穿戴式裝置逐漸走向健康上的應用,智慧手環能夠偵測身體狀況,所以本研究想將『K12數位學校』與『智慧手環』來做結合成一套APP系統,讓學習與健康同時兼顧,相信學習效果會更好。
本研究將從學習與健康這兩方向來做延伸,並分為兩大部分。第一,製作一個簡單又易懂的APP系統;第二,製作一條智慧手環。本系統使用註冊個別帳號方式讓學生能有自己的學習介面,老師可針對學生的個別帳號來關心到每位學生的學習與身體狀況,而智慧健康手環的檢測與數據上傳部分,利用了Arduino模板所獲取的檢測資訊透過WiFi上傳至ThingSpeak雲端伺服器,再將檢測數據傳送至APP。
提 供TANET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TANET2017
進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