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iThome 資訊安全焦點論壇:企業資安主動防禦
日期:2018/07/13 星期五 ~ 2018/08/02 星期四
內容:https://seminar.ithome.com.tw/live/180731/index.html

掌握關鍵祕技,從容應對資安威脅與法規遵循

隨著數位轉型風潮興盛,人工智慧 (AI)、物聯網 (IoT) 的應用普及,使企業 IT 系統走上 App 化,連 OT 系統也開始連網;在應用環境變動的同時,駭客的潛在進入點開始增多,既有的資安架構顯得鞭長莫及,導致資安威脅愈趨嚴重。

而企業光是應付日常接踵的資安議題已疲於奔命,還得因應 GDPR、資通安全管理法等嚴苛的法遵壓力,肩上的擔子更形沈重。

礙於預算、人力與時間的限制,企業不可能針對每一種威脅防護、每一項法遵需求,各自部署對應的管理系統、對應的資安分析人才。即便如此,駭客或內賊並不會因您的防禦缺陷而仁慈鬆手,法規主管機關更不會對您的資料外洩疏失網開一面;換言之,該有的保護機制,不容許因為任何理由而妥協犧牲!

因此,我們特別舉辦【iThome 資訊安全焦點論壇 ─ 企業最重要的資安主動防禦】,精心規劃歐盟 GDPR 對法遵的衝擊分析、IT 基礎架構防護步驟、員工資安意識強化的養成,及如何落實執行權限存取控管等多項實用議程,期盼將資安攻防、法規遵循等複雜議題,乃至背後牽涉到的繁冗技術,予以化繁為簡、去蕪存菁,彙整為條理分明的資安教戰守則。

現在,您有機會提升資安主動防禦功力,知道如何把資安預算的每一塊錢發揮到極致效用,牢牢守護企業最在意的關鍵資產。

台北場

  • 日期:2018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三)
  • 時間:09:00 - 16:45 ( 09:30 議程開始 )
  • 地點: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B2 ( 台北敦化南路一段 108 號 )

線上報名

高雄場

  • 日期:2018 年 8 月 2 日 (星期二)
  • 時間:09:00 - 16:45 ( 09:30 議程開始 )
  • 地點:高雄寒軒大飯店 B2 國際廳 ( 高雄市四維三路 33 號 )
檔案:
--- 沒有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