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8數位政府高峰會
日期:2018/07/13 星期五 ~ 2018/08/24 星期五
內容:https://egov.ithome.com.tw/

有鑑於數位經濟已成為國家社會進步暨經濟轉型的主調,大數據、雲端、區塊鍊及資安相關的技術方興未艾,因此政府提出「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簡稱DIGI+),以建構有利數位創新的基礎環境,帶領臺灣邁向先進數位國家之林。 
想要成功推動數位轉型,政府必須先做好資料治理,建立堅實的數位基磐,據此發展創新應用,落實智慧城鄉、網路社會等目標,終至促進產業導入先進的技術,提升競爭力。DIGI+不僅是施政者擘畫的願景,亦是各級政府機關、30萬名公務同仁的共同大事。 
因此,政府每位成員皆有責任進行學識的「升級」,學習數位治理、資料治理新觀念,擁抱服務創新、公私協力等新方法,將自己升級為「數位公務員」。 
值此關鍵時刻,「2018 數位政府高峰會」特別邀請產官學研各界專家,一同探討數位政府與數位公務員應具備的新能力,協助臺灣在數位轉型浪潮掌握契機,並將致力推動數位平權,讓所有人在浪潮中都有創新發展的機會。我們將邀請多位中央、地方政府機關與專家來分享數位國家、數位治理、公私協力、服務創新、智慧城鄉與資安威脅防禦等實務經驗,內容不僅多元且豐富,對於即將成為數位政府一員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檔案:
--- 沒有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