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機械學習與深度學習適合解決問題
講 者國網中心 姚志民 博士
日 期2019/12/12長 度00:51:53人 氣221 次
摘 要
人工智慧的浪潮已席捲全球,而近年來我國製造業面臨經營情勢變化之重大挑戰,因應工業4.0的潮流,製造業生產已開始使用智慧化,亦借助AI等智慧科技來協助解決,但智慧製造是跨領域的新技術,人員缺少具備智慧化生產概念與實務,形成極大的職能缺口。
國網中心為協助產業 AI 化,規劃企業列車系列課程,提供業界完整服務。本次課程針對欲進行智慧製造的企業,培訓導入瑕疵檢測之方法概念,藉由智慧製造AI基礎課程,快速熟悉如何運用 AI 服務,有效提升工廠製造生產能力;結合地端、雲端平台,提供更全方位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法。希冀透過本次課程,讓企業之經理人具備前期之專業職能訓練,協助企業在 AI影像瑕疵檢測的整體規劃上能有明確的方向,找出解決問題痛點的方法,藉此開始實現企業製造AI化,翻轉思維,再創事業新機。
提 供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AI課程-智慧機器視覺AOI瑕疵檢測
進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