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講堂進入演講
講 題【週日閱讀科學大師】悅閱交融的人生:影像中的自己!
講 者中研院 語言學研究所 曾志朗 院士
日 期2012/11/04長 度01:10:15人 氣2,619 次
摘 要
  本屆演講第三場(2012年11月04日)相當榮幸邀請到中央研究院語言學研究所曾志朗院士,與我們相互交流「悅閱交融的人生:影像中的自己」;文明的高度是靠著一代又一代的創新智慧來提升的。台灣過去的教育,常讓孩子套公式解決問題,要是沒有公式就解決不了,而事情的發生沒有標準答案,了解別人在他們的時空環境,如何解決生命的難題,走出困境,另造桃花源,會使我們擁有更強的生命力!
想要掌握所有演講場次與參與的大師嗎?請上第十屆週日閱讀科學大師講座網站(http://science.nchc.org.tw)。另外粉絲專頁已成立一段時間,歡迎加入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etMaster)與我們互動交流,分享你對講座的心得與意見!
提 供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第10屆
本講座係由科技部補助舉辦
進入演講